何文藻皮膚科 保濕針
    門診時間表
    何文藻皮膚科 母親節快樂
    何文藻皮膚科 青春痘&痘疤治療
    何文藻皮膚科 微創狐臭手術
    Sculptra舒顏萃讓媽咪美麗再現
    林口桃園龜山何文藻醫美皮膚整外愛笑大媽逆轉時光Vianne的自體補臉日記
    狐臭手術預防血腫
    修眼袋兼自體脂肪補脂
    何醫師狐臭手術刊登於國際期刊
    第三代海芙音波
    腋淨爽多汗症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玻尿酸/甘味人生中的薇薇回到吐司男之吻的年代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豐額、豐蘋果肌
    林口龜山何文藻皮膚科/全民健保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舒顏萃
案例分享 | Service
Home > 案例分享 > 皮膚專科

愛笑大媽逆轉時光 Vianne 的自體補臉日記

分類:醫學美容

已經邁入輕熟女階段的 Vianne ,目前從事服務業。
 
總是掛著笑容向客人打招呼的她,時常被身旁的人們稱讚很有親和力,也因此成為店裡的看板店員,甚至一度傳出老闆屬意她做下一任店長的聲浪。
 
但在備受讚賞的同時,也有這樣的聲音傳入 Vianne 耳裡:
『因為長得像路邊大嬸,客人才覺得她很親切吧?』
『什麼店長啊,選里長可能更適合啦!』
 
雖然只是基於忌妒才說出來的話,卻讓 Vianne 在意了很久。因為家境清寒的關係,她從學生時期就開始打工,試著幫家裡多掙些錢,只為了讓弟妹們多口飯吃。可能因為早期生活過得確實不好,看起來才會比同年齡女性蒼老。
 
 
▲ Vianne 額間的抬頭紋,的確相當明顯
 
既然是事實,她也無法反駁,但同事們因嫉妒而說出的惡毒言論卻讓 Vianne 相當受傷。想想畢竟辛苦了這麼多年,經濟也漸趨小康,不再是以前那個苦哈哈的兼差小資女了,於是她打算好好犒賞自己,正面看待這份挖苦,改將心思用在保養這一塊上。
 
但,或許是因為太晚起步的關係,儘管 Vianne 每個月都和美容師預約臉部保養課程,改善仍然有限,明顯的動態紋還是滯留在臉上,遲遲不肯離去,讓她心煩不已。
 
 
就在她猶豫要不要繼續在養顏這條路上堅持下去,一位在中國經商的親戚剛好回台省親, Vianne 給對方接風時,順勢聊到最近的煩惱,親戚聽完後給了她一些建議。
 
「其實妳的長相很端正,只是皺紋多了一些,可能是上了年紀吧?臉部皮膚比較鬆弛,而且妳又愛笑,凹陷和皺紋難免就多了。不然這樣吧,妳要不要試試看自體脂肪補臉?我可以介紹信任的醫生給妳。」
 
看著年紀比自己大上五歲卻駐顏有術的親戚,對於一般美容方式已經感到絕望的 Vianne ,覺得求助醫美似乎她是僅存的希望了。
 
親戚看她似乎有意嘗試,拍胸脯大力保證:在還沒去中國經商以前,她就已經給何醫師補臉過好幾次。最近這幾年機場捷運蓋好了,去診所又更加方便,所以她每次回國就會順便去進廠維修。
 
由於對方看上去的確很年輕,讓 Vianne 信心倍增,覺得格外有說服力,所以趕緊向親戚索取何文藻皮膚科的聯絡方式,挑了排休的日子,盡快前往診所諮詢。
 
 
諮詢時, Vianne 告訴何醫生她曾嘗試過的各種保養方法,其中有不少屬於美容師自創的秘方,號稱能夠除皺、緊緻肌膚,但改善幅度不大。何醫師仔細檢視 Vianne 的肌膚狀況,發現她真正的問題是在於長年壓力與疲倦造成肌膚鬆弛、膠原蛋白流失,加上表情豐富,於是臉上生成了許多動態紋。
 
這些動態紋在 Vianne 沒有特別表露情緒的時候,其實並不明顯,因此可以考慮使用自體脂肪或玻尿酸與以填補,只要將這些凹陷與皺紋填平,看起來就會年輕不少。而不管使用哪一種,都會被人體自然吸收、代謝,所以不用擔心會有副作用或不自然。
 
Vianne 聽完後深以為然,覺得何醫生說的這些徵狀確實都存在,但畢竟是第一次做微整,對於要不要使用針劑改善臉部問題,她還是抱持觀望態度。她把心中的疑慮主動提出,何醫師參考她的意見後,建議她先做看看自體脂肪移植,畢竟自體脂肪填補是相當安全的手術,可將身上多餘脂肪組織取出,經離心純化後,再將完好的脂肪細胞注入等待填補的部位,使臉部曲線飽滿、圓潤。
 
這項手術何文藻醫師已經做過很多次,技術方面當然是不用擔心,而何醫師通常建議半年內補兩次脂肪。 Vianne 若滿意第一次填補的成果,等半年後又需要補第二次時,可以再嘗試使用玻尿酸。
 
這很符合 Vianne 的期望,在雙方達成協議後, Vianne 就決定做自體脂肪補臉了。手術時間差不多三個小時,使用局部麻醉,因此沒有什麼痛感。
 
術後恢復期間,她按照醫生給予的衛教措施,一樣也沒漏掉。等恢復期結束後,診所護士幫回診的 Vianne 拍攝術後照,看起來真的年輕很多!
 
 
長年累積的歲月印記,經過何醫生妙手補脂後,那些由壓力留下的『斧鑿之痕』完全消失了!過去的暗沉與蒼老都不復存在,不只臉頰變得澎潤豐滿,魚尾紋、臥蠶底下的淚溝,以及明顯的法令紋也都獲得改善。這樣的轉變讓 Vianne 非常滿意,這完全是她過去光憑基礎保養無法達到的成果,讓她非常開心。
 
現在 Vianne 變得更有自信了,本來就笑容常駐的她,補脂後氣色變得更好、更有元氣,不只同事們不再拿她開玩笑,走在路上被異性問路的次數也多了起來,所以 Vianne 開心地分享她術後半年內的生活照給小編。
 
 
 Vianne 非常慶幸自己決定做補臉手術,帶來的轉變完全超乎預期,她認為非常值得,同時她也建議有同樣困擾的愛美女性,可以考慮找何醫師做看看自體脂肪補臉囉。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Copyright © 2022 何文藻皮膚科診所暨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TW)
新北市林口醫美整型, 電話:02-26084383 醫美專線:02-2606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