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藻皮膚科 保濕針
    門診時間表
    何文藻皮膚科 母親節快樂
    何文藻皮膚科 青春痘&痘疤治療
    何文藻皮膚科 微創狐臭手術
    Sculptra舒顏萃讓媽咪美麗再現
    林口桃園龜山何文藻醫美皮膚整外愛笑大媽逆轉時光Vianne的自體補臉日記
    狐臭手術預防血腫
    修眼袋兼自體脂肪補脂
    何醫師狐臭手術刊登於國際期刊
    第三代海芙音波
    腋淨爽多汗症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玻尿酸/甘味人生中的薇薇回到吐司男之吻的年代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豐額、豐蘋果肌
    林口龜山何文藻皮膚科/全民健保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舒顏萃
案例分享 | Service
Home > 案例分享 > 醫學美容

美麗不分男女 誰說中年大叔就不能" 變肖年"!

分類:醫學美容

 

每個人都有愛美的天性,相信男性們也不為過,這幾年日本也吹起了一股『毆吉桑微整』的風潮,這次我們要來分享的是一位中年大叔搖身變成肖年歐爸的故事!

 

 

從事多年服務業的林先生,雖然有這深邃的五官,但是因為長期工作疲勞以及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老化、皺紋增加、肌肉鬆弛下垂,讓他的外貌跟膚質狀況越來越糟糕,久而久之的累積變成了一位看起來很嚴肅的中年大叔。工作上也帶來了一些不便,年輕一輩的同事會覺得他看起來很難相處,嚴肅到無法讓人親近,看起來兇巴巴的。臉上上的問題帶來種種的誤會,這些麻煩長期困擾著林先生,但又礙於男性面子問題,他實在是很難以啟齒詢問解決的辦法。直到後來在一次與老朋友談心的過程中,訴說自己的面子問題,他了解到想變年輕不分男女老少,這是每個人都能擁有的權利,所以他改變主意,下定決心想改變自己便開始上網作查詢一些相關資訊,在親朋好友的推薦下,他來到林口何文藻皮膚科診所進行諮詢。

 

 

在經由診所醫師的專業諮詢下,建議林先生透過循序漸進的方式來一步步解決臉部問題。最初先經由的淨膚雷射部分減緩老化膚質狀況,再透過音波拉提和肉毒桿菌緊緻拉提臉部肌肉,眼袋下垂和臉部凹陷則是建議透過眼袋內開手術以及自體脂肪豐頰的方式進行改善。手術部分,分別是交由經驗豐富專業的何文藻醫師以及賴釗毅醫師兩位醫師進行手術,何醫師的部分為自體脂肪豐頰手術,調整整體臉部輪廓;賴醫師則是眼袋內開手術,消除原本厚重下垂眼袋的部分。

 

 

 

林先生了解完醫師的診斷見建議後,決定聽從專業指示來解決長期的臉部困擾,希望將這些惱人的問題通通趕走,也期待自己能夠變肖年,年輕活力的樣貌!

 

 

林先生在經過長時間慢慢的手術改善下,原本粗糙暗沉的臉龐變得有光澤,厚重的眼袋消失了,臉上的皺紋也減少了許多,術後他覺得自己變年輕、更有活力與自信,不管是在職場上或是生活上也減少了許多誤會,人緣方面也迎來了不少好人緣,不在是像以前嚴肅難親近了。

 

 

其實醫美不分男女,因為人一到了一定年紀,臉上總是會有一些歲月的刻痕,有些人怕皺紋太深會讓整體看起來太兇也很難以親近。而林先生經過手術後改善了許多困擾,更是在職場上讓客戶和同事都覺得親近許多,原本中年凶巴巴大叔的他,現在都被同事們稱說是肖年歐爸,年輕許多,比起以前更受歡迎了呢! 就連他的老婆也羨慕自家老公的膚質變得好好,出門更有精神而且更有自信心許多!

透過進步的醫療繼續都能讓人有改變的機會,而不在只是夢想,選擇適合自己的整形項目,也可以讓自己更有魅力,想要變身成歐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了!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Copyright © 2022 何文藻皮膚科診所暨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TW)
新北市林口醫美整型, 電話:02-26084383 醫美專線:02-2606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