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藻皮膚科 保濕針
    門診時間表
    何文藻皮膚科 母親節快樂
    何文藻皮膚科 青春痘&痘疤治療
    何文藻皮膚科 微創狐臭手術
    Sculptra舒顏萃讓媽咪美麗再現
    林口桃園龜山何文藻醫美皮膚整外愛笑大媽逆轉時光Vianne的自體補臉日記
    狐臭手術預防血腫
    修眼袋兼自體脂肪補脂
    何醫師狐臭手術刊登於國際期刊
    第三代海芙音波
    腋淨爽多汗症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玻尿酸/甘味人生中的薇薇回到吐司男之吻的年代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豐額、豐蘋果肌
    林口龜山何文藻皮膚科/全民健保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舒顏萃
案例分享 | Service
Home > 案例分享 > 整形外科

阿拉伯混血輕熟男狐臭手術治療全紀錄

分類:整形外科

 

 

John是一位有阿拉伯血統的32歲混血輕熟男,個性和善好相處,但是他卻有一個困擾他多年難以啟齒的煩惱─嚴重的狐臭。

 

 

John表示,或許是有阿拉伯血統的關係,比起亞洲人,身上的體味特別重,從青春期開始身上就一直有明顯的氣味,不但不能穿白衣服,衣服腋下位置會出現黃漬。

 

 

運動完之後也總是有非常重的味道散發出來,導致John在人際關係上受到很大的影響,被同學嘲笑、排擠等等。

 

 

隨著年紀的增加,雖然逐漸學會利用香水、體香膏、止汗劑等產品掩蓋自己的身上的氣味,但是卻仍然沒有辦法根治這個問題,即使已經結婚,有一位漂亮的老婆和懂事的小孩,在擁抱等親密接觸的時候,John還是有所顧忌。

 

 

每到夏天,工作完回家,想要給老婆和小孩一個擁抱的時候,又會開始顧忌身上的味道,是否會讓自己最愛的家人感到不舒服,於是在某一天他決定要改變這一切,於是John開始上網做功課,尋找狐臭相關的知識,瞭解狐臭的成因,以及根治的手術方式,基本資料都做完了之後,John開始尋找有進行狐臭手術的診所與擅長狐臭手術的權威醫師,在多方比較之後,John選擇來到了何文藻皮膚科診所進行手術。

 

 

何文藻醫師有多年進行微創狐臭手術的手術經驗,也有非常多的案例,以及專業的狐臭論文,這些都是讓John選擇由何文藻醫師進行手術的原因,John在給何文藻醫師諮詢時,對於任何問題何文藻醫師都一一向John說明解釋。並清楚的讓John知道手術的方式。

 

 

人體的汗腺有兩種,一種是外分泌腺又名小汗腺分佈於全身,其主要是排泄水份以及少量的鹽份;另一種為「頂漿腺」又名大汗腺,而主要存在於腋下、會陰部、眉毛間、外耳道、鼠蹊部等位置。這種分泌液呈黏稠乳黃色。它含有汗液、油脂與環境空氣中的空氣接觸並且被細菌所作用分解,便會產生特異的惡臭味道又稱狐臭。這與一般的多汗症是不相同的。

微創狐臭手術是以傳統狐臭手術的術式為基礎而加以改良,把原來4至5公分的切口改成在腋下開1.5公分以內的切口,採取以手工方式進行皮下修整剪除頂漿腺。其優點包含改善了傳統手術疤痕過大的缺點,同時也可以免除旋轉刀傷到真皮層、造成熱傷害或刮不徹底的缺點,此術式安全性更高。但在臨床上偶爾會發生少數味道殘留問題。

何醫師為此特別發展出微創狐臭手術。何醫師將原來微創狐臭手術腋下的一個切口改成兩個小切口,除了保留原來微創手術傷口疤痕小的精神外,同時藉著兩個小切口更增加了廓清的範圍。為了術後照顧更為方便輕鬆,若術中同時搭配組織膠使用,能夠縮短恢復期,也能讓傷口恢復後較為平整。至於透過手術是否還有復發的問題?以本院的案例而言,絕大部分案例在施作過程中,都能夠仔細清創出病患頂漿腺,將頂漿腺清除乾淨,復發的機率便會降低,至少周邊的人聞不到。

 

 

在完整瞭解手術方式之後,便安排了John的手術時間,進行微創狐臭手術,兩個小時後,手術順利結束,John也在當天回家休息。

 

 

三個月後,John已經完全恢復了,不但沒有味道,也因為微創,腋下的位置幾乎沒有留下什麼痕跡,對於手術成果他非常滿意,也表示從一開始諮詢到手術,到手術的術後回診,都讓他感受到醫師的專業與診所貼心的服務,讓他可以很放心的在何文藻皮膚科診所接受治療。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Copyright © 2022 何文藻皮膚科診所暨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TW)
新北市林口醫美整型, 電話:02-26084383 醫美專線:02-2606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