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藻皮膚科 保濕針
    門診時間表
    何文藻皮膚科 母親節快樂
    何文藻皮膚科 青春痘&痘疤治療
    何文藻皮膚科 微創狐臭手術
    Sculptra舒顏萃讓媽咪美麗再現
    林口桃園龜山何文藻醫美皮膚整外愛笑大媽逆轉時光Vianne的自體補臉日記
    狐臭手術預防血腫
    修眼袋兼自體脂肪補脂
    何醫師狐臭手術刊登於國際期刊
    第三代海芙音波
    腋淨爽多汗症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玻尿酸/甘味人生中的薇薇回到吐司男之吻的年代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豐額、豐蘋果肌
    林口龜山何文藻皮膚科/全民健保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舒顏萃
微整美學中心 | Service
Home > 微整美學中心 > 林口龜山醫美臉部雕塑手術(何文藻醫師)

口內取脂

分類:林口龜山醫美臉部雕塑手術(何文藻醫師)

肉肉臉的女孩有救了

Cindy一直以來,都很在意自己的baby face,明明身體四肢是瘦的,可是兩頰就是肉肉的,看起來臉很大......朋友都會開玩笑,笑她肉餅臉或是滿月的月亮臉......,這讓她心裡非常難過,也更加在的意了。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05231442081.jpg?

Cindy說自己之前做過拉提,但是效果不大,並沒有改善到自己最在意的問題。有一次來診所發現有類似的案列,便做了諮詢。

與何文藻醫師討論過後,決定以口內取脂方式,把口內多餘的脂肪墊拿掉,來改善兩頰肉肉的問題,雖然有點怕痛,但是為了拯救自己的肉肉臉,Cindy下定決心要試試看。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05231442092.jpg

▲術前的Cindy兩頰不但肉肉的,兩邊的大小好像也不太平均

?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05231442093.jpg

▲術後當下,臉頰的肉肉似乎變小了,但因為手術剛完成,有輕微的腫脹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05231442094.jpg

哇!取出來的脂肪墊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05231444331.jpg?

▲術後第一次回診,Cindy的臉頰不但消腫了,術後的效果也慢慢顯現了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05231442095.jpg ?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05231442451.jpg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Cindy說,以前很在意自己的baby face,拍照的時候都不敢站在最前面,每次都躲到後面,平常也不喜歡綁頭髮,因為紮起馬尾,臉就會看起來很大。現在改善了許多,人也比較有自信了,拍照不怕站最前面,夏天也可以輕鬆的紮起馬尾,真的是太棒了!

 

術前注意事項(若有以下症狀請術前告知醫師)

  • 有凝血功能不良傾向
  • 有藥物過敏
  • 有抽菸、喝酒習慣
  • 過去曾接受過手術
  • 正在使用阿斯匹靈、維他命E、銀杏等影響血液凝固之藥物
  • 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等慢性病

 術後注意事項

  • 術後口腔內會有縫線,於一週後拆線,縫線傷口不須塗抹藥膏;前三天可多次使用清水漱口,飯後使用漱口水清潔口腔。
  • 刷牙時勿使用牙膏,避免造成口腔刺激,用清水刷牙即可。
  • 前三天勿咬固體食物,可吃溫的流質食物或軟質飲食,如:粥、麥片、豆腐、吐司。
  • 口內取脂傷口前1-2週會有局部瘀青及腫脹,前三天可含冰開水,外面冰敷;第四天開始使用溫敷,加速瘀青及腫脹代謝。
  • 一週內勿食用辛辣食物、酒、補品等刺激性食物,避免傷口發炎腫脹。可多補充高蛋白食物,如:蛋豆魚肉類、膠原蛋白、維他命C,可促進傷口癒合
  • 避免抽菸及吸二手菸,因尼古丁會消耗較多維他命C,造成傷口癒合較慢
  • 如傷口有大量出血、嚴重疼痛、局部發炎或身體不適情形,請盡速回診。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Copyright © 2022 何文藻皮膚科診所暨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TW)
新北市林口醫美整型, 電話:02-26084383 醫美專線:02-2606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