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藻皮膚科 保濕針
    門診時間表
    何文藻皮膚科 母親節快樂
    何文藻皮膚科 青春痘&痘疤治療
    何文藻皮膚科 微創狐臭手術
    Sculptra舒顏萃讓媽咪美麗再現
    林口桃園龜山何文藻醫美皮膚整外愛笑大媽逆轉時光Vianne的自體補臉日記
    狐臭手術預防血腫
    修眼袋兼自體脂肪補脂
    何醫師狐臭手術刊登於國際期刊
    第三代海芙音波
    腋淨爽多汗症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玻尿酸/甘味人生中的薇薇回到吐司男之吻的年代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豐額、豐蘋果肌
    林口龜山何文藻皮膚科/全民健保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舒顏萃
微整美學中心 | Service
Home > 微整美學中心 > 林口龜山醫美隆乳手術(王祥亞醫師)

貧乳少婦水滴型果凍矽膠 隆乳豐胸美麗日記

分類:林口龜山醫美隆乳手術(王祥亞醫師)

 

 

女人們總是不懈地走在追求美麗的道路上,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無論是獨身貴族或是嫁為人婦,都有變美的權力。每每傾聽著來到診所的女性朋友們,她們對自己的不完美的無奈、對於改變的決心和勇氣,總是讓小編覺得深深感動。這次要分享的正是一位小胸少婦「恰恰」的美胸日記。 

 

 

恰恰是一位育有兩子的年輕媽媽,身材高挑的她,從背影看是十足的背影殺手。當從走進亞緻的那一刻起,到整個訪談過程中,始終帶著恬靜的笑容,十足是一位舉止優雅的妙齡少婦,因此當她提及自己的外號是「恰恰」時,小編也深感疑惑。恰恰笑著說,「因為我常常被別人說,看起來很兇、很難相處。」「因為臉頰沒什麼肉,讓我的臉部稜角看起來很突出、很消瘦,常常被覺得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大,好像長期疲勞、苦命的樣子。」 

 

 

 

恰恰覺得不管是求學期間還是職場上,每到一個新環境,總是覺得自己很難立刻融入團體,大家好像都不太跟她聊天,造成恰恰許多的社交困擾。交情久又比較熟的朋友同事們也常跟她說,『其實我們一開始都不敢跟你說話,因為你看起來真的很兇!』」

 


 

除此之外,有著模特兒般高挑身材及細長四肢的恰恰,其實卻飽受多年「貧乳、飛機場」的煩惱,小時候因此有「飛機場」、「太平公主」的外號,讓她深感困擾。長大後即使想要穿一些性感的小禮服或比基尼,卻總是礙於「撐不起場面」而作罷。恰恰在過程中也嘗試過按摩、食補、穿知名的集中型內衣,用盡各種能讓自己更有料,但是卻都效果不彰,反而累了自己。恰恰印象最深的一次是,當初拜訪男友的爸媽、談及婚嫁時,消瘦的臉讓男方家長覺得好沒甚麼精神、長年勞碌命的印象,對於乾瘦的身材的她也有些意見,當下讓她十分的灰心自卑。後來順利結婚,公婆們也感受到恰恰的確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媳婦,一家子和樂融融,但當年的情景仍然在她的內心深處留下一抹揮之不去的陰影。

 

 

結婚後有了孩子的恰恰,曾經想過就這樣維持現況,過著一如以往的生活。但每當攬鏡自照,過往因為外觀而受到的委屈及傷心事,又開始歷歷在目。「明明身為一個女人,卻沒有當女人的感覺。」說著這句話的恰恰臉上仍然帶著微笑,小編卻彷彿能從她的眼神中,看出多年來深藏積累的無奈與心酸。



 

下定決心要自我改變的恰恰,開始搜尋各方論壇及評價,最後來到了台北亞緻,並由院長王祥亞醫師親自諮詢。經過王祥亞醫師的專業諮詢,王醫師細心的向恰恰解釋,因為恰恰的臉頰及夫妻宮的部分較為凹陷,讓顴骨相對顯得突出,才會看起來難以親近;對此王祥亞醫師建議以自體脂肪回填臉部的方式,從大腿或肚子抽取足夠量的脂肪,經過離心純化後,分別從髮際線、鬢角以及顴骨下方,以針頭回填脂肪到臉頰、夫妻宮、及蘋果肌的位置,透過局部的補脂,可以讓臉部線條變得柔和,看起來也會較有親和力。

胸部部分,醫師詢問恰恰的理想的胸型及大小需求,並考量了她的身材纖細,建議她採用形狀最自然挺立的水滴型果凍矽膠,除了大小維持在大C小D之間,讓胸部在整體的比例上更顯得和諧優雅。


 


 

為什麼會推薦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呢?水滴型果凍矽膠與傳統果凍矽膠又有什麼不同?關鍵的差別就在於植入後的胸型呈現。大多數尋求隆乳手術的女性朋友們,因為本身乳房是屬於體積小的扁平胸型,胸部的脂肪組織與肌肉組織織都偏薄,導致植入半圓形狀的傳統果凍矽膠後,很容易讓胸部上緣過於飽滿,視覺上看得出明顯植入物的輪廓。並且因為東方人多半崇尚自然垂墜的水滴型乳房,考量到這一點,水滴型果凍矽膠植入後,會讓胸部呈現自然垂墜的水滴型胸型,上胸位置也不會看到許多女性擔憂的異物輪廓。

 


水滴隆乳的部分,除了術後隔天要回診打術後點滴、幫助傷口消腫及恢復外,因為是使用絨毛面的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不但降低了莢膜攣縮的風險,也不用像傳統隆乳手術一樣頻繁的胸部按摩,減少了術後保養的麻煩性。

 

 

 

恰恰回憶道,自己本來就是屬於胸部和臉型都沒什麼肉的類型,剛生完小孩時雖然胸部有因為脹奶而大了幾個CUP,但隨著退奶之後,胸部不僅回歸平坦,還額外多了外擴的困擾,尤其有了小孩後,家庭事業兩頭忙,讓自己原本就消瘦的臉頰顯得更凹,看起來氣色不好又苦命,每當照鏡子時都覺得自卑,更別說拓展人際關係了。

 


 

現在後手術後的她,不僅胸部CUP升級,胸型也呈現漂亮的水滴垂墜,外觀自然,觸感也很真實。以前自己都不敢穿低胸洋裝或一字領的服飾,現在不但穿搭選擇多了,走進內衣店時也變得更有自信了!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Copyright © 2022 何文藻皮膚科診所暨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TW)
新北市林口醫美整型, 電話:02-26084383 醫美專線:02-2606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