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藻皮膚科 保濕針
    門診時間表
    何文藻皮膚科 母親節快樂
    何文藻皮膚科 青春痘&痘疤治療
    何文藻皮膚科 微創狐臭手術
    Sculptra舒顏萃讓媽咪美麗再現
    林口桃園龜山何文藻醫美皮膚整外愛笑大媽逆轉時光Vianne的自體補臉日記
    狐臭手術預防血腫
    修眼袋兼自體脂肪補脂
    何醫師狐臭手術刊登於國際期刊
    第三代海芙音波
    腋淨爽多汗症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玻尿酸/甘味人生中的薇薇回到吐司男之吻的年代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豐額、豐蘋果肌
    林口龜山何文藻皮膚科/全民健保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舒顏萃
醫學美容 | Service
Home > 醫學美容 > 林口龜山醫美玻尿酸微整注射

玻尿酸填補貴婦好命臉

分類:林口龜山醫美玻尿酸微整注射

曉芬的困擾

個人眼睛非常大,但是臉頰過凹,看起來很兇神惡煞。尤其是不笑的時候,很容易看起來疲憊,不容易親近。

A.夫妻宮http://www.linkouhoskin.com.tw/Files/201601081855141.jpg

B.蘋果肌

C.鼻樑

分析問題

1. 夫妻宮不足,不夠圓潤。

2. 黑眼圈深,疲憊不堪。

3. 蘋果肌凹陷,出現38紋。

4. 整體臉型呈現倒愛心型。

5. 鼻子略塌。

和醫師溝通後,曉芬個人比較害怕手術,加上凹陷不足的部分屬於中等程度,最後決定用玻尿酸微整的方式填補。醫師會依個別需求搭配不同分子的玻尿酸,來達到最佳治療效果。

曉芬沒想到用微整的方式也可以得到這麼滿意的結果,整個人看起來氣色好多了,面容飽滿。而且整個過程很輕鬆,重點是做完了之後自己很滿意,周邊的人也覺得你不太一樣,又不會被發現,哈哈!這就是為何有人總是愛微整的原因了。

 

 

▲填補夫妻宮和蘋果肌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不適用者

1. 藥物過敏者。

2. 重大傷病患者。

3. 哺乳中女性。

4. 懷孕婦女。

5. 重症肌無力患者。

6. 服用藥物者(須徵詢醫師意見)。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的優點

1. 立即見效。

2. 恢復期短暫。

3. 人體可吸收。

4. 幾乎無疤痕。

5. 安全性高,無過敏反應。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注射前注意事項

1. 注射當天不帶妝、不飲酒、不激烈運動。

2. 不過度飲食。

3. 不服用阿斯匹靈等藥物,恐增加瘀青範圍脂藥物,服藥需先告知醫師。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注射方式

不同於傳統的單點注射方式,本院特別採取鈍針拉吊性平鋪法,將玻尿酸(Hyaluronic Acid)打入欲治療的部位,大幅減少瘀青的機率,並且效果自然。視個人須調整的程度,改變劑量和針數,整個注射時間大約須 15~20分鐘,術後可以立即看見填充效果。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可維持時間

玻尿酸注射效果約可維持六個月至八個月,但維持的效果也依年紀、生活型態、膚質類型等而有所不同。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注射後注意事項

1. 注射後5小時之內避免按摩壓迫注射部位,以免變形。

2. 注射鼻部者,勿大力壓迫鼻部、配戴眼鏡或趴睡。

3. 注射蘋果肌、法令紋、?溝者避免激烈臉部表情。

4. 注射後可化妝,但勿畫濃妝,卸妝時勿過度用力。

5. 48小時內勿用熱水洗臉。

6. 如出現輕微紅腫、瘀青及異物感,14天左右會消失,若腫脹發紅狀況未消失前,避免洗三溫暖或泡溫泉或激烈運動。

7. 若有其他反應發生,應立即就醫。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Copyright © 2022 何文藻皮膚科診所暨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TW)
新北市林口醫美整型, 電話:02-26084383 醫美專線:02-2606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