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藻皮膚科 保濕針
    門診時間表
    何文藻皮膚科 母親節快樂
    何文藻皮膚科 青春痘&痘疤治療
    何文藻皮膚科 微創狐臭手術
    Sculptra舒顏萃讓媽咪美麗再現
    林口桃園龜山何文藻醫美皮膚整外愛笑大媽逆轉時光Vianne的自體補臉日記
    狐臭手術預防血腫
    修眼袋兼自體脂肪補脂
    何醫師狐臭手術刊登於國際期刊
    第三代海芙音波
    腋淨爽多汗症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玻尿酸/甘味人生中的薇薇回到吐司男之吻的年代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豐額、豐蘋果肌
    林口龜山何文藻皮膚科/全民健保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舒顏萃
醫學美容 | Service
Home > 醫學美容 > 林口龜山醫美彩衝光

彩衝光介紹

分類:林口龜山醫美彩衝光

彩衝光介紹

脈衝光發展始於1990年代是一種多波長、高能量的脈衝式閃光,能處理各種皮膚問題。 脈衝光是利用非侵入性的光能量,用熱能刺激真皮層使膠原蛋白增生,可以淡化斑點、色素、去除細紋、改善老化現象、縮小毛細孔使肌膚光滑緊緻。

本院特別引進OPT彩衝光的儀器,相較於傳統的脈衝光,彩衝光有以下的優勢:

來自歐美OPT立方波專利科技,將每一發的完美方形波能量多重分段輸出,極短時間內,能量堆疊深入肌膚底層產生熱效應,啟動肌膚自白及去瑕能力,並同時保護周圍組織,突破其他光療於高能量時仍有可能產生的副作用,適合亞洲人膚色,安全有效,副作用低。

『七種濾鏡光療波段』,真正客製化治療需求,改善黑色、紅色、膚質三大肌膚問題,是暗沉、斑點毛髮痘痘泛紅、血管、毛孔多效基底保養療程

 

案例分享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彩衝光比雷射溫和,需連續數次治療,每次間隔 3~4 週的完整治療較能達到明顯改善效果。是淺表斑點如雀斑在進行 1~2 次治療就可看到改善。若想進一步縮小毛孔和緊緻肌膚,建議搭配其他療程

術前注意事項

1. 術前一個月,請勿過度曝曬。

2. 術前一週內,勿施打雷射、磨皮、果酸煥膚等治療。

術後小題醒

1. 術後皮膚會有些微紅、微灼熱感,這是正常現象。數小時後會漸漸退去,如仍感不適可以視情況冰敷舒緩鎮定。

2. 部分客人會有輕微類結痂,一般於3~7天左右逐漸脫落,請勿自行摳抓剔除,讓其自然脫落。

3. 術後,加強防曬,建議使用SPF30至50的低敏產品。

4. 術後,皮膚會感到較乾燥,請加強保濕。

5. 術後一週內請勿使用刺激性產品(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vit-C、含酒精之保養品)。

6. 術後一週內不建議三溫暖、溫泉、蒸氣浴,避免用熱水洗臉或持續接觸高溫環境。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Copyright © 2022 何文藻皮膚科診所暨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TW)
新北市林口醫美整型, 電話:02-26084383 醫美專線:02-2606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