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藻皮膚科 保濕針
    門診時間表
    何文藻皮膚科 母親節快樂
    何文藻皮膚科 青春痘&痘疤治療
    何文藻皮膚科 微創狐臭手術
    Sculptra舒顏萃讓媽咪美麗再現
    林口桃園龜山何文藻醫美皮膚整外愛笑大媽逆轉時光Vianne的自體補臉日記
    狐臭手術預防血腫
    修眼袋兼自體脂肪補脂
    何醫師狐臭手術刊登於國際期刊
    第三代海芙音波
    腋淨爽多汗症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玻尿酸/甘味人生中的薇薇回到吐司男之吻的年代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豐額、豐蘋果肌
    林口龜山何文藻皮膚科/全民健保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舒顏萃
醫學美容 | Service
Home > 醫學美容 > 林口龜山醫美超音波拉提

第三代海芙音波專屬為身體設計非侵入、不開刀的深層拉提治療

分類:林口龜山醫美超音波拉提

 

為了對抗老化肌齡,醫美科技不斷的推陳出新,面對眾多需求,針對臉部老化皮膚鬆弛的問題,醫美雷射這項療程從電波發展到音波拉提,2019年第三代海芙音波更從原本僅能施打於臉部,研發出『 專屬身體 』施打的能量探頭,是為目前台灣FDA及衛福部適應症核准能施打於身體部位的音波拉提儀器,且適用非侵入、不用開刀的深層拉提治療,就能有效改善身體多部位下垂、表皮鬆弛老化等問題,這對於「減肥者」、「產後腹部鬆弛者」以及想要緊實肚子這塊的愛美人士來說,更是一大改變!

 

音波拉提的原理

音波拉提是2008年由美國發明的非侵入式的醫學技術,是利用高能量聚焦超音波(HIFU,High Intensity Focused Uit rasound)產生能量,聚焦於皮膚深層使皮膚組織溫度瞬間上升至65度以上,產生熱效應,進而達到收縮與拉提效果,無傷口、非侵入式療程,也無需漫長等待的恢復期。

 

 

第三代超音波拉提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系統,是專為東方人膚質所設計,能針對東方人最在意的「脂肪性鬆弛」進行拉提改善,其儀器的適應症已經通過台灣TFDA、韓國KFDA與歐盟CE認證,不僅適用於臉部、頦下(雙下巴),更能針對眉眼、身體多區(EX:腹部、大腿內側..)等作用。這也是第三代超音波拉提系統與市面上的其他機台有些許不同,多重的新功能與貼心設計讓期受到不少矚目:

 

 

l  治療深度多樣,客製化選擇療程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系統則提供:1.5mm/2.0mm/3.0mm/4.5mm/6.0mm/9.0mm六種深度,不只加熱皮下SMAS筋膜層,更能深入脂肪層。不僅能針對臉部提拉,更能雕塑身材緊實,故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能夠依據每個人需求與身體、膚況、耐痛程度,選擇不同探頭深度與能量調整進行客製化的療程。

1.5mm探頭:臉部除皺。

2.0mm迷你探頭:針對眉眼、嘴周與額頭等凹凸敏感區域進行治療。

3.0mm探頭: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4.5mm探頭SMAS筋膜層拉提。

6.0mm探頭:拉提更深層筋膜位置、鬆弛厚頦下(雙下巴)。

9.0mm探頭:緊實身體鬆弛部位,改善皮下組織紋路。

 

l  拉提深度與拉提部位增加

一般音波機台主要作用於臉部,最多至頸部,提深度為1.5mm/3.0mm/4.5mm三種,最深只達到筋膜層;而第三代超音波拉提則可以運用於「臉部」、「眼周局部」、「身體多處」部位進行拉提及緊實,拉提深度更增加6.0mm/9.0mm,能夠深入皮下脂肪層進行作用,像是身體腹部、大腿內側等..脂肪層較厚的區域,緊緻效果更為顯著。

 

 

l  身體雕塑 / 深層拉提緊實與雕塑

除了可以改善臉部問題外,第三代海芙音拉提最大特色是可針對身體生產或瘦身伴隨的紋路、妊娠紋、鬆弛,像是對於減肥者以及產後鬆弛的婦女,能改善其鬆垮的表皮,緊緻肌膚達到拉提效果。

利用6.0mm/9.0mm的探頭對身體需改善部位(EX:腹部、大腿內側等)進行深層拉提,淺化紋路,達到緊實拉提的效果,也可另外搭配4.5mm的探頭進行組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鬆弛老化問題,效果更佳。

像是女性最害怕也最煩人的局部肥胖問題,如:蝴蝶袖、大腿內側、小腹與下垂的臀型,都可以透過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來處理,緊實拉提後改善外在美觀。而另外也有研究論文指出:『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深度、溫度足夠,可以輔助脂肪代謝。

在治療後,後一個月會慢慢出現效果,這是因為膠原蛋白的新生逐漸產生緊實、膚質的感善,效果漸進、自然。一般而言,術後約36個月是效果最好的時候,維持效果因人而異,一般可以維持1年左右,但通常會建議是連續三次治療,每次間隔一個月,進而能循序漸進感善維持更長久的效果。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系統在人體上有了革命性的改良與進步,但是,最重要的不外乎是醫師技術與診所的慎選,在專業的醫師診斷下,針對每個人身體不同的肥胖以表皮鬆弛程度來選擇最適宜的探頭,才是對症下藥,良好效果,而選擇合法診所與專業醫師,才能安全美麗又持久。

 

1.    臉部具有開放性傷口或病變者。

2.    臉部及頸部有嚴重或囊腫型痤瘡者。

3.    臉部及頸部植入金屬支架或植體者。

4.    有機械植體或植入電子裝置者。

5.    可能會影響傷口癒合得全身或局部皮膚病變者。

6.    本產品可能傷害神經,禁止施打於下巴及下頷骨邊緣。

 

1.    發紅:術後,治療部位可能會隨即出現紅斑;此一情形通常在術後的幾小時至幾天內會消失。

2.    膨脹:術後,治療部位可能為隨即出現輕微的浮腫;此一情形通常在術後幾天內消失。

3.    疼痛感:治療時不建議全身麻醉,在治療過程中,當能量開始累積時,可能會感受到短暫的不適。

4.    瘀傷:輕微的瘀傷是對軟組織血管的破壞所導致的,偶爾可能會發生,且通常在治療後幾天內消失。

5.    神經效應:

-術後,由於運動神經的發炎,可能會導致短暫的局部肌肉無力。

-術後,由於感覺神經的發炎,可能會導致短暫的麻木。

6.    疤痕:可能形成永久性疤痕(如蟹足腫或肥厚性疤痕)

7.    病患在術後可能會經歷短暫的疼痛感、灼痛感及結痂,經請特別留意。

8.    燙傷:請確保治療時探頭與皮膚須貼合良好,減少燙傷的產生機率。但請注意,即便已貼合良好,若能量不當或施打於不當位置,仍可能有燙傷的風險。

9.    傷痕:治療部會可能會出現傷痕,程度輕微者可能會在數日內消失。請確保治療時探頭與皮膚需貼合良好,減少傷痕的產生機率。

 

 

建議治療部位與範圍

l  臉部-眼周及眉眼

眼下、眼尾之眼眶周圍區域,及眼眶正上方眉眼區域。

 

l  臉部-臉頰

耳前之耳朵上緣延伸線沿全骨下緣至顴骨下緣邊緣以下之區域。

 

l  臉部-頦下

下頷切跡以下至下頷骨邊緣以上區域。

 

 

l  身體-腹部

肋骨以下,髂前上棘以上之肚臍周圍區域。

 

l  身體-大腿

 

髖以下,膝蓋以上之大腿內側區域。

 



案例分享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Copyright © 2022 何文藻皮膚科診所暨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TW)
新北市林口醫美整型, 電話:02-26084383 醫美專線:02-2606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