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藻皮膚科 保濕針
    門診時間表
    何文藻皮膚科 母親節快樂
    何文藻皮膚科 青春痘&痘疤治療
    何文藻皮膚科 微創狐臭手術
    Sculptra舒顏萃讓媽咪美麗再現
    林口桃園龜山何文藻醫美皮膚整外愛笑大媽逆轉時光Vianne的自體補臉日記
    狐臭手術預防血腫
    修眼袋兼自體脂肪補脂
    何醫師狐臭手術刊登於國際期刊
    第三代海芙音波
    腋淨爽多汗症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玻尿酸/甘味人生中的薇薇回到吐司男之吻的年代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豐額、豐蘋果肌
    林口龜山何文藻皮膚科/全民健保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舒顏萃
醫學美容 | Service
Home > 醫學美容 > 林口龜山醫美洢蓮絲Ellanse微整注射

洢蓮絲 ELLANS?? 針劑介紹

分類:林口龜山醫美洢蓮絲Ellanse微整注射

 

ELLANSÉ®,正式中文名稱為洢蓮絲,在2015年正式引進台灣前,於坊間有各種俗稱,如二代童顏針、少女針……等等。是荷蘭與英國共同研發的臉部填充針劑,以獨特而天然的方式發揮效用。不只能修正臉部皺紋、褶痕,還能刺激自身膠原蛋白生成,針對面容老化的潛在原因(肌膚失去支撐力、喪失膠原蛋白)進行循序漸進的治療,而非單純填補。讓愛美的您重拾青春光彩,使臉部肌膚再次回到少女時代的彈潤豐盈。

Ellanse®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透過植入含有微聚酯晶球(Poly-e-Caprolacton)、凝膠載體(Carboxymethylecllulose,CMC)的針劑,刺激皮膚再生膠原蛋白。不像已經廣泛使用的玻尿酸或微晶瓷,只對臉部做單純的填充,注射Ellanse® 洢蓮絲之後,皮膚結構中流失的蛋白質(膠原蛋白與彈性)會隨著時間而逐漸增生,約於注射後兩到三個月達到最佳成效。

Ellanse® 洢蓮絲的三大特性與優勢

?具有豐富臨床使用經驗,安全可靠

採取低侵入式微整治療,韓國上市一年後,成為微整形位居第二的熱門項目。主成分為聚己內酯(PCL)及生物降解材料(CMC)所製成凝膠體,兩者皆為醫療衛材等級,於臨床已使用超過二、三十年之久,可為人體吸收。

?比傳統針劑豐盈效果更加持久

結合玻尿酸、微晶瓷、膠原蛋白增生劑功效,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填充脂肪墊位移、流失,產生皺紋的老化肌膚。

?透過再生自體膠原蛋白,呈現自然豐盈效果

因作用原理為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非單純填充,不需密集、反覆施打,即可達到預期效果。

為什麼Ellanse® 洢蓮絲能有效改善肌膚皺紋?

 

 

 ▲年輕時的皮膚膠原蛋白分布情況

肌膚老化的主因是『膠原蛋白流失』,膠原蛋白是皮膚中的重要支持結構,年輕時人體會自然生產。


 

 ▲老化時的皮膚膠原蛋白分布情況

隨著年紀漸長,皮膚老化,喪失其結構蛋白質,變得鬆弛並開始下垂,也就加深了老態和疲態,也跟著產生以下問題:

1. 膠原蛋白水平下降

2. 組織特性變化(膠原纖維分布)

3. 亞顯微結構變化(膠原蛋白網紊亂)

4. 纖維絲破碎,纖維原蛋白不再能夠結合

這些問題會導致臉部肌膚老化,於是延伸出下列狀況:

骨質再吸收和重建

1. 年齡增加,臉部骨骼明顯流失,導致生物測量容積流失。

2. 覆蓋軟組織及皮膚各層中,出現明顯變化。

肌肉張力和萎縮症

1. 臉部肌肉變得更加繃緊和萎縮。

2. 促使臉部塌陷和下垂。

3. 脂肪墊移位。

脂肪流失並重新分布

1. 肌肉活動下的皮墊損失或遷移,導致產生折痕和輪廓缺陷。

2. 某些部位的脂肪累積(例如,在下部眼瞼、頜、口)導致永久性腫大。

上述問題會逐漸演變為惡性循環,而一切的根源都與膠原蛋白流失有關。由於Ellanse® 洢蓮絲能藉由注射晶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從根本性問題解決肌膚皺紋、老化成因。所以在歐美地區上市後,才能造成風行,且將這股熱潮延燒至亞洲地區。

 

 

患者使用後滿意度高

82% 的患者在經治療 15 - 24 個月,表示內對 Ellanse®  洢蓮絲感到滿意,78% 的患者則於晶球吸收後,希望能再次使用 Ellanse® 治療。(※此為原廠數據,台灣地區合法引進之 Ellanse®  洢蓮絲僅一年短效型,長效型針劑尚未引進國內,若有坊間不肖業者主打效用可維持至三、四年,須慎防是否為不法水貨)。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Copyright © 2022 何文藻皮膚科診所暨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TW)
新北市林口醫美整型, 電話:02-26084383 醫美專線:02-2606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