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藻皮膚科 保濕針
    門診時間表
    何文藻皮膚科 母親節快樂
    何文藻皮膚科 青春痘&痘疤治療
    何文藻皮膚科 微創狐臭手術
    Sculptra舒顏萃讓媽咪美麗再現
    林口桃園龜山何文藻醫美皮膚整外愛笑大媽逆轉時光Vianne的自體補臉日記
    狐臭手術預防血腫
    修眼袋兼自體脂肪補脂
    何醫師狐臭手術刊登於國際期刊
    第三代海芙音波
    腋淨爽多汗症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玻尿酸/甘味人生中的薇薇回到吐司男之吻的年代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豐額、豐蘋果肌
    林口龜山何文藻皮膚科/全民健保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舒顏萃
醫學美容 | Service
Home > 醫學美容 > 林口龜山醫美第三代CPT電波拉皮

第三代CPT電波拉皮介紹

分類:林口龜山醫美第三代CPT電波拉皮

 

隨年紀不斷的增長,臉上肌膚會開始不斷流失營養,加上地心引力的加倍影響,肌膚失去支撐力逐漸老化下垂鬆弛,產生摺皺及紋路。在以前的時期,想要讓肌膚變回緊實狀態,只能依靠拉皮手術來改善,術後傷口明顯又要等一段長時間恢。雖著時代的進步,醫美療程也更先進,現在不用開刀就能夠讓皮膚緊緻拉提,第三代CPT電波拉皮不用動到就可以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

「第三代CPT電波拉皮」(Thermage Therme Cool)是利用約攝氏55°C頻率600萬HZ的無線電波(Radiofrequency)均勻準確地加熱肌膚深層組織,促進膠原蛋白重組、再生、緊縮再度活躍,使鬆弛的膠原蛋白纖維收縮重組並重生,來達到肌膚緊緻拉提、雕塑臉型的效果。臨床上可看到立即的改善,約莫在2-3個月後,更可以使階段性的膠原蛋白新生與組合作用,針對真皮層與皮下組織具有持久效果,達到皮膚緊實的目的。
CPT電波拉皮療程術不用開刀,術後也不需要一個月的恢復期,就能產生很好的非手術性拉皮以及緊致雕塑及減輕橘皮組織症狀的效果,單次治療效果可以維持1年以上的效果,診所引進的正宗第三代CPT電波拉正是美國FDA正式批准,能以非侵入方式治療皺紋,以及暫時改善橘皮組織外觀的機種。
 
 
 
療程前清潔治療部位後敷上麻藥,而等待麻藥發揮效用需半小時到40分鐘不等,之後卸除麻藥、拍術前照、印上格線,方能進行療程。按照經驗,步驟加上治療時間需1.5 小時。
帶負電的電子進入皮膚就會產生極化作用,每秒鐘來回振盪600萬次,產生磨擦生熱效果,使熱能作用在真皮層的深部,加熱再加上同時進行冷卻,產生反式熱梯度,讓皮下組織在安全的熱能刺激下,使得膠原蛋白、彈力纖維組織更加密集排列及增生,進而使皮膚恢復細緻有彈性,不用動刀也能產生拉皮效果。術後可以照常上班、上妝,治療效果極為顯著,亦可作用於挺胸、提臀、蝴蝶袖、妊娠紋。
 
 
『電波拉皮特點』

● 療程後,可立即工作並恢復日常生活作息

● 探頭尺寸不一,全身都可以接受治療

● 單次治療便可見到一定程度的緊緻效果

● 效果持久,單次治療一般可使結果持續1年以上 

 
 
 
- 黃金探頭  -
第三代Thermage「黃金探頭」(Total Tip)相較於先前的經典探頭,加熱深度超越以往的79%,能提高雙倍容積式加熱作用,因此能量傳導更深,熱力均勻地分布於皮下深層組織,達到拉提效果。
 
- 身體探頭  -
身體專用的大探頭也被稱為「CPT DC大玉璽」,因其外觀像是中國古代的玉璽而得名,能治療如大腿、腹部、臀部、手臂等面積較大的部位。DC大玉璽探頭為一般探頭的4倍大,加熱深度為4.3mm,可安全且均勻地加熱皮下深層組織,將脂肪組織加以破壞並刺激膠原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收縮、重組與再生
 
 
『適用部位』
臉部:老化皺紋、皮膚鬆弛、嬰兒肥、嘴邊肉、下顎輪廓線、頸部皺紋及鬆弛。
眼部:眼皮或眼瞼鬆弛、下眼袋浮腫、眼周細紋、魚尾紋。
身體:妊娠紋、肥胖紋、腹部臀部下垂、蝴蝶袖、橘皮組織。
 
 
 
『治療效果』

●  療程後一週,膚質變細、臉部緊實不鬆垮

●  療程後3~4週,視個人膚質狀況調整療程次數,改善皺紋、鬆弛、下垂

●  療程後2-3個月,有效刺激膠原蛋白重組,術後滿意度高達85%

 
※ 實際治療效果與維持度會隨著您的生活形態、年齡、皮膚狀況及護膚方式而有所不同 。
 
 
『適應症』
凡有老化問題:如眼周皺紋、眼角下垂、眼袋、淚溝、臉部紋路、肥胖紋都能獲得改善,治療時高頻波能深入肌膚底層刺激膠原蛋白重組,由於效果顯著,不需修復期,只需單次療程就能協助緊實皮膚及修飾輪廓的非侵入性療程,術後不需特殊照顧。
 

●  皮膚有發炎或過敏反應

●  有安裝心臟調節器

●  懷孕、硬皮症、淋巴性水腫

●  治療部位有嚴重皮膚病

●  有注射皮下填充物

●  年紀太輕或太老(效果不明顯)

 
1. 療程前若有進行過微整手術,需先情告知醫師。
2. 若本身患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服用特殊藥物或皮膚表面有破損或發炎的人,可先諮詢醫師意見視情況安排療程。
3. 療程前一個月避免過度日曬以及日光浴,治療前一周避免使用酒精、酸類(ex:A酸、果酸等)藥膏或保養品。
4. 療程前一周避免使用柔珠成分的洗面乳與磨砂膏。
5. 療程當天身上請勿配戴金屬飾品
 
 
1. 療程後,治療部位若有輕微紅腫為正常現象,勤做保濕鎮定數日後即可恢復。
2. 治療部位可按一般程序洗臉,但應避免用過熱、過冷的水洗臉
3. 一周內暫停使用去角質、美白、果酸及A酸類保養品
4. 療程後前2周要加強防曬,建議搭配防曬產品,並搭配薄外套、遮陽帽與陽傘,加強保濕與防曬。
5. 避免在陽光紫外線下及高溫車內、三溫暖烤箱,不建議泡溫泉、三溫暖及劇烈運動。
6. 治療後避免飲食刺激食物及感光性食物如:咖啡、酒、辣椒等。
 
※CPT電波拉皮小叮嚀※
  √ 若使用不良品質探頭,有可能形成水泡或嚴重紅腫,請慎選診所。
  √ 若執行手術醫師經驗不足,能量控制不佳,有可能形成水泡或嚴重紅腫,請慎選醫師。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Copyright © 2022 何文藻皮膚科診所暨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TW)
新北市林口醫美整型, 電話:02-26084383 醫美專線:02-2606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