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藻皮膚科 保濕針
    門診時間表
    何文藻皮膚科 母親節快樂
    何文藻皮膚科 青春痘&痘疤治療
    何文藻皮膚科 微創狐臭手術
    Sculptra舒顏萃讓媽咪美麗再現
    林口桃園龜山何文藻醫美皮膚整外愛笑大媽逆轉時光Vianne的自體補臉日記
    狐臭手術預防血腫
    修眼袋兼自體脂肪補脂
    何醫師狐臭手術刊登於國際期刊
    第三代海芙音波
    腋淨爽多汗症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玻尿酸/甘味人生中的薇薇回到吐司男之吻的年代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豐額、豐蘋果肌
    林口龜山何文藻皮膚科/全民健保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舒顏萃
醫學美容 | Service
Home > 醫學美容 > 林口龜山醫美PICOCARE皮秒雷射

Picocare皮秒雷射介紹

分類:林口龜山醫美PICOCARE皮秒雷射

 ▎picocare真皮秒雷射是什麼?

PICOCARE真皮秒雷射,主要功能利用極短脈衝時間產生「光震波效應」脈衝擊發,粉碎肌膚裡的黑色素,達到改善色素沉澱、黑斑曬斑等等的作用,修復期短,真皮秒雷射還有另一特色是使用「HEXA智能多交透鏡」,將雷射能量聚焦後分成細小點狀,放大輸出能量,搭配1064nm或532nm波長,將能量送達遇治療的肌膚表皮層或是深層的真皮層,除了精準不傷害周邊細胞以及降低肌膚傷害的情況下,能夠同時刺激膠原蛋白重組與增生,有效降低副作用以及縮短修復期,是許多愛美人士的選擇。

 

皮秒雷射可以當作日常的肌膚保養嗎?

真皮秒雷射可搭配不同的波長,針對不同肌膚狀做治療,一般最常使用得波長為1064nm、532nm可對黑色素沉澱或斑點(ex:肝斑、曬斑..等等)做改善。

皮秒雷射適合當日常保養嗎?其實是可以的,皮秒雷射可以改善粗糙肌膚、暗沉等肌膚狀況,多次的療程能夠明顯感受到膚質上的轉變,而皮秒雷射能量也維持在安全範圍內,在適合亞洲人的肌膚範圍,舒適也相對效率高。

 

▎picocare真皮秒雷射副作用有哪些?

紅腫、泛紅、反黑等等是一般雷射最常出現在施打完後產生的副作用,多是雷射能量刺激後所產生的反應,而真皮秒雷射相對及發時間縮短好幾倍,停留在肌膚上的時間縮短,降低皮膚傷害機率,因此也大幅降低了紅腫反黑的機率。

 

▎picocare真皮秒雷射優點&功效

1.表皮層皮膚改善、縮小毛孔、改善色素沉澱

2.減少皮脂腺分泌

3.日常肌膚保養

4.效果相對於傳統淨膚雷射明顯改善

5.全方位精準治療

6.可調式HEXA智能多焦透鏡

7.國家認證

 

▎picocare 真皮秒雷射可以改善的部位

淺層斑-曬斑、老人斑、雀斑

深層斑-肝斑、顴骨斑

痘疤改善皮膚粗糙、膚質提升


 禁忌症

1.皮膚乾癢不適、曬斑、濕疹或是開方性傷口不適合做雷射治療

2.配戴心臟起博器和心律失常、精神疾病情緒不穩治療前須經醫師評估

3.孕婦、妊娠期間女性者不適合

4.先天性免疫力缺陷、器官功能不全者。

5.局部麻醉用藥過敏者,應治療前由醫師評估。

 

【療程術後注意事項】

•療程結束後,皮膚上會有局部暫時性的泛紅,可適當冰敷減緩不適。

•治療部位會出現灰白色薄型結痂,可搭配外用藥膏局部塗抹,促進修復降低不適。

•臉部結痂的痂皮約莫會於1周後掉落,期間不可摳落傷口,避免產生留疤及色素沉澱的機率,依照醫師指示照顧傷口。

•療程後避免造成感染的行為,避免使用刺激性保養品(ex:酸類、去角質),請勿泡澡、蒸氣spa、三溫暖烤箱等高溫活動。

•療程後加強保濕以及防曬、使用溫水清理點狀方式擦拭切勿用力。

•一個月內不可進行其他雷射或脈衝光等療程。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Copyright © 2022 何文藻皮膚科診所暨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TW)
新北市林口醫美整型, 電話:02-26084383 醫美專線:02-26069627